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能奈我何?哈登发尬笑表情反驳批评 被指打脸火箭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全联盟各队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但经历了大动荡的火箭仍然没能结束混乱和闹剧。

  到现在,哈登仍然没有在火箭的训练营现身,而火箭给出的官方解释是他正在接受隔离,由于联盟的防疫规定,他现在还不能与全队一起训练。

  但与此同时,哈登近日在脱衣舞俱乐部狂欢派对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还有媒体报道称,哈登也参加了好友的生日派对,并送出豪礼。

  这些消息不管是对火箭还是对哈登自己的形象都没有帮助,显得哈登根本都没有把火箭的新赛季备战放在心上。

  更令人琢磨不透的,是哈登还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尬笑表情包,看起来像是对铺天盖地报道的回应,也像是对火箭的打脸。

  考虑到他想要离队的流言传了那么久,哈登这么做也不禁让人怀疑他是否对火箭真的非常不爽。

  当然,哈登这样的行为也遭受了无数批评,很多网友对刚被交易到火箭的约翰-沃尔表达了同情。在美国疫情加剧、单日确诊破20万的情况下,哈登还做这样的事,不仅是对火箭的不负责,也是对他自己和身边的人不负责。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