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回到休城向火箭报到 已接受新冠核酸检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终于,哈登回来了。他目前已经来到了休斯顿,向火箭报到,并且接受了新冠的核酸检测。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消息源透露,哈登已经抵达休斯顿,并且按照联盟的规定接受了新冠检测。

  稍后,火箭主帅西拉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证实了这个消息,“他接受检测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好事。这就是我知道的全部。”

  西拉斯承认他和哈登之间并没有一个好的开始,“信任要通过每一天的时间去建立,一旦这样的关系开始了,我们就可以开始信任的过程。显然,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这就是NBA,每一天未必都是玫瑰。”

  哈登之前一直没有回到休斯顿,被报道在亚特兰大出席了说唱歌手的生日派对,还被发现在*城夜店流连忘返。到目前为止,火箭为期5天的个人训练已经结束,球队的合练已经开始了3天。

  不过,哈登仍然坚持被交易的态度,有报道表明他对于被交易到76人以及其他争冠球队持开放态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