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父子篮球!詹皇:成为自由球员时我儿刚好毕业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了2年8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对于勒布朗来说,这份续约最让他满意的不是钱,而是时机。这份合同让他的未来和目前16岁的大儿子布朗尼的未来结合在一起了。勒布朗表示,续约最棒的部分就是当他下一次成为自由球员时,布朗尼也刚好高中毕业了。那时候,勒布朗对于未来规划可以有更多选择的余地。

  “最棒的一点是,我再次成为自由球员的那一年,我的大儿子也刚好高中毕业。”勒布朗表示,“所以我会有更多的选项,对于个人而言,我想要做些什么,我可以更多地考虑家人,更多地考虑儿子。我可以带着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继续从事这项我热爱的项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布朗尼目前身高6尺2,在加州的塞拉峡谷高中就读高二。布朗尼在未来能否成为一名NBA球员还有待观察。在未来NBA也有可能修改劳资协议,再次允许高中生球员直接进入联盟打球。

  对于勒布朗来说,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提出要儿子一起打NBA了。早在2018年时,勒布朗就表示:“如果你问我这辈子最大的成就是什么?那就是未来我能够和儿子一起站在NBA的球场上。我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布朗尼已经14岁,也许他能够很快进入NBA。”

  在勒布朗这份合同期满之后,他也已经年满38岁了。对此,勒布朗表示:“我对于未来看得不是很长远。我只是竭尽所能去打好比赛,看看会发生什么。我很幸运能够参加生涯第18个训练营,我也不会把这视为理所当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