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新增8人新冠检测阳性 萧华和联盟商讨用疫苗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12月2日之后的新冠病毒检测中,有541名球员接受检测的,其中新出现8例阳性。而在此前,在11月24日至12月1日期间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546名NBA球员中,有48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消息人士透露,NBA总裁亚当-萧华已经与球队管理层、球员及经纪人代表展开了扩大讨论,商讨制定一项推广新冠疫苗在全联盟范围内广泛使用的政策。据了解,多种新冠疫苗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审批阶段。NBA可能会成为北美第一个广泛在球员和教练中使用新冠疫苗的职业体育联盟。

  根据与高层、队医和经纪人的一系列讨论,联盟一直专注于几个关键领域。一是需要为球员和工作人员制定一个关于疫苗选择、可能产生的副作用和效力的教育计划,目的是让球员们感到安心,以便他们愿意接受疫苗注射。据了解,一些球员已经向他们的经纪人和队医表达了对疫苗的犹豫态度。

  一位旗下有着众多球员的著名经纪人表示:“我想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他们会愿意接受的。社会也将推动尽可能多的人来接受疫苗。”其他人则认为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消息人士说,其中一个问题是,那些已经感染过这种病毒的球员,现在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抗体,可能需要确信疫苗是必要的。一位经纪人表示:“我们需要找一个球员完全信任,并且与联盟无关的人来给那些持怀疑态度的家伙提供帮助。”

  联盟管理人员也意识到,如果某些球队先于其他球队接种疫苗,可能会产生影响公平的问题。而湖人中锋加索尔则表示:“我认为现在有些人比我们更需要疫苗。我更希望能够给最需要的人接种疫苗,而不是我们。”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