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力挺欧文:他是一位领袖 不知他为何抵制媒体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队新上任的球队主帅史蒂夫-纳什目前在球队的工作有一个不错的开始,但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纳什被问到了有关于欧文的问题,他的这位弟子目前与媒体闹得不可开交。而纳什表示他非常享受能够执教欧文,至于欧文为什么抵制媒体,他并不清楚。

  “他(欧文)在训练营所展现出的水准是让人难以至信的,他的比赛水平也一直很高。他是一位领导者,所以,虽然他现在可能已经不在你们的白名单(Good Book)中,但现在他在我这里并不一样。我喜欢执教他,他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如果他想与我交流有关于媒体的问题,我是非常乐意的,但现在我们并没有就此进行过对话。”纳什如此说道,身为篮网主帅,显然纳什是在力挺自己的弟子。

  拥有欧文和杜兰特的篮网是新赛季NBA的争冠热门球员之一,在夺冠*方面,篮网仅仅排名在湖人和雄鹿之后。

  当被问及欧文为什么会对媒体抱有敌意,或者说,这种情况是否会长期存在下去时,纳什这样说道:“我不想就此发表看法,老实说,我现在也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的学习,我专注于球场上的事情,比如每天都要看比赛录像等等,所以,我还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之外,如果我没能给你提供更好的答案,我只能表示歉意。”

  球队的媒体日开启之后,欧文与媒体的对抗事件持续发酵,在被联盟罚款之后,欧文曾有过这样的表达:“我不跟走卒(pawns,国际象棋术语,就是兵和卒的意思)说话,我会把注意力放在更值得的东西上面。”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