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越来越迷?曝欧文专注搞音乐:说唱水平可再上台阶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篮网球星欧文再度卷入争议之中,他公开宣称不配合媒体采访,引发热议,然而,欧文本人却并不以为意,今天他竟然大谈起自己的音乐事业。

  众所周知,NBA不少球员都会说唱,有的水平还非常不错,欧文现在也是加入了这一行列,最近他发了自己录音的说唱歌曲,还在直播中和他的球迷大聊,据欧文称,他觉得自己在音乐艺术方面还有很多空间可以提升。

  “目前仍然还处在未完工状态,我自己是对此非常兴奋非常激动的,不过,我依然觉得,作为一个词作者,作为一个艺术家,我还有空间可以做得更好,”欧文表示。

  NBA现役球员里比较热爱说唱且有实力的不少,比如开拓者的利拉德,但这并不是说唱水平高低的问题,尽管美媒体对欧文的说唱水平进行了一些点评,认为他的节奏不错,歌词也比较给力,但或许在NBA圈中人看来,欧文正走在一条越来越迷的道路上。

  篮网新赛季将全力争夺总冠军,此时此刻欧文更应该专注的是篮球而不是玩音乐才对,再加上他公然与媒体为敌,又引发一系列抨击,如此还有心情搞音乐也真是没谁了。之前有专家就表示,欧文现在的精力已经不在篮球上,他就是又一个马布里,从现在欧文的情况来看,这样的评价也确实有一定道理……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