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帅透露TT因伤基本无缘揭幕战 绿军这*做亏?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休赛期,凯尔特人最大的引援操作就是得到特里斯坦-汤普森,然而,让绿军郁闷的是,汤普森的伤要限制他在新赛季的开局赛程了。

  此前,汤普森已经因为肌腱拉伤休战了大部分的训练营内容,现在,根据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透露,汤普森的伤情恢复一般,很可能常规赛的揭幕战也赶不上。

  “他目前尚未加入任何训练内容,他只是完成了我们的预训练任务,比如像是2对2的训练,3对3的训练,非常轻量的,”斯帅表示,“主要就是模拟实战的攻防战术阅读,就是这些。”

  对于一名新球员来说,融入新球队显然需要充足的时间和充足的训练,像汤普森至今没有和队友一起训练,对队友的打法风格的熟悉,对球队战术的熟悉度都会受严重影响。

  “他很长一段时间没打球了,他并没有参加复赛,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当他回归训练中时,会变得很紧急,”斯帅表示,“我可以猜测,这个情况不会是你练习一次就一切顺利就可以上场了,我认为这个会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训练的。”

  “至于12月24日开赛日期的话,我也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我是一直在强调这个可能性是越来越小,越来越没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