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场三分8中5!减重后的考神要往现代中锋转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和公牛季前赛第二场今天继续进行,尽管球队以91-104不敌对手,不过中锋考辛斯的表现还是让球迷们感到欣慰。他今天打了17分钟,其中三分球4中2,得到10分6篮板。而在前面一场比赛,考辛斯也投出了4中3的三分,两场比赛三分球加起来8中5,这位曾经的第一中锋正在往现代中锋的方向转型。

  在经历了几次大伤后,30岁的考辛斯在新赛季差点面临无球可打的窘境,最后不得不接受火箭给他开出的无保障底薪合同,希望能把握这次机会重获新生。新赛季开始后,考辛斯明显比之前瘦了一圈,这或许是为了保护身体的无奈之举,大家也好奇减重后的考辛斯能否顺利转型。

  考辛斯今天继续首发出场,可以看出他的速度确实不比从前,但他很快就在外线命中三分,手感相当不错。后面的一次进攻,考辛斯下快攻时在中路接球,一个大跨步造犯规得手,并且稳稳两罚全中。随后不久,考辛斯又在左侧弧顶得到空位三分的机会,他稳稳把握住了机会。

  后面的比赛,考辛斯又尝试了几次外线三分,虽然没能命中,但他用背打得到2分,表明他的脚步依旧在线。

  随着现代篮球的发展,三分球成为球场重要的武器,原本只需坐定内线的中锋也被要求开发外线三分技术。考辛斯之前就练过三分,不过还没有发展成常规武器,但从两场季前赛来看,这已经是考辛斯最仰仗的得分方式。当然,考辛斯在常规赛能否延续这样的表现,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更多关于"火箭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