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打北京就来劲!富兰克林准三双 伤退被送往医院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第17轮,山西队110-95击败北京队。山西队头牌富兰克林出场27分钟10投6中得到21分14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带队早早打花北京队。遗憾的是,富兰克林第三节比赛意外被王骁辉撞伤离场被送往医院。

  要说这富兰克林,打北京队相当有心得,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富兰克林爆砍51分18助攻12篮板的超级大三双,帮助山西队109-97力克北京队。

  而昨晚,面对近况不佳的北京队,富兰克林丝毫没有手软,堪称伤口上再撒几把盐。首节上来,富兰克林就开启全能战士模式,先助攻葛昭宝得分,自己在接队友传球飙进3分,展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随后富兰克林摘板、助攻、跳投、罚球、3分样样都有,引领山西队一波小高潮很快拉开分差。

  到首节还是3分10秒,富兰克林再进3分后,山西队27-11开局领先北京队16分之多!随后富兰克林助攻北大王牌张宁命中3分,首节比赛富兰克林4投4中,罚球5罚4中,独取14分6篮板6助攻,帮助山西队首节32-17领先北京队15分。

  富兰克林首节这抢眼的数据,为个人本场比赛拿下三双奠定了坚实基础。第二节比赛,山西队先派上大外援莫兰德。后半段富兰克林再度登场,命中率有所下降,上半场还是轻取18分11助攻7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只差3个篮板就能拿下三双。

  第三节比赛,原本顺风顺水的节奏,富兰克林不出意外将拿下个人本赛季第3次三双。结果意外却发生了,富兰克林接队友传球,北京队悍将王骁辉冲撞过来,富兰克林被撞倒在地,疑似腰部受伤。富兰克林随后无法坚持比赛,离场跪倒在地无法站立,被两人架着返回更衣室,提前结束了本场比赛。

  根据前方最新消息,富兰克林随后直接被送往了医院。这次意外受伤,对富兰克林和山西队无疑是个严重打击,但愿富兰克林没有大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