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发4人砍7分!北京输山西 富兰克林21+14+9伤退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对阵山西。山西早早建立巨大优势,最终以110-95击败北京,送给对手两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32-17、35-23、21-27、22-28(山西队在前)。

  比赛开打,翟晓川突破上篮率先得分,葛昭宝顺下轻松打中。吉布森借助挡拆拔中三分,富兰克林也立刻远射予以回应。在开局短暂僵持之后,山西队发力拉开分差。刘冠岑强打2+1,富兰克林撤步跳投命中,分差很快来到10分。北京队进攻效率很低,方硕和吉布森是连续打铁。反观山西进攻端在富兰克林带领下打得非常流畅,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首节战罢,山西队以32-17领先。

  次节比赛,莫兰德强突李慕豪轻松打进,刘晓宇出手被张宁直接大帽扇飞。原帅运球急停跳投命中,山西队已经建立21分的巨大优势。北京并没有缩小分差的欲望,只有零敲碎打的得分。富兰克林连续助攻任骏威和葛昭宝命中三分。半场打完,山西以67-40领先。

   易边再战,方硕终于命中三分,范子铭背身单打勾手投篮命中,北京进攻略有起色。北京有起势的迹象,富兰克林立刻强打吉布森打成2+1,又遏制了对手的反扑。北京并未放弃,在吉布森和方硕的接连得分后,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富兰克林受伤下场,但北京并未抓住机会。三节打完,山西以88-67领先。

  末节比赛,山西陷入得分荒,北京则在吉布森带领下打出一波小高潮,直接打停山西。暂停回来,吉布森再中三分,分差缩小到14分。但北京随后也陷入犯规困扰,连续送山西上罚球线。莫兰德的连续得分帮助山西稳住局势。最终,山西以110-95击败北京。

更多关于"北京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