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登再次扩大心仪球队范围 他愿去绿军开拓者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运动家》最新报道,知情人透露说,哈登第二次扩大了他心仪的球队范围,这一次"上榜"的是凯尔特人和开拓者。



  最初提出交易请求的时候,哈登的心仪球队只有两支,分别是篮网和76人,然后他扩大了范围,把热火(被曝已经退出争夺战)和雄鹿也加了进去。

  但随着交易迟迟取不得进展,着急的哈登再一次扩大心仪球队的范围,这次加入了凯尔特人和开拓者。其实之前休斯敦电台的主持人就爆料说,凯尔特人领跑哈登争夺战。

  根据早前的报道,火箭也想尽快交易哈登,摆脱目前的复杂局面,所以他们不仅和哈登心仪的球队谈判,也跟另外一些季后赛球队进行了接触。

  尽管火箭握有一定的主动权,但哈登也不是没有筹码,他可以在2022年跳出合同,这也会是想得到他的球队必须考虑的因素,因为交易哈登要花费很大的代价,如果哈登不愿意在2022年之后继续留队,那交易的价值也会大打折扣。

  所以可以这样理解,哈登不断扩大心仪球队的范围,也是让火箭可以更加顺利的把自己交易到想去的球队。

  昨天,NBA对网上疯传的哈登参加圣诞派对的视频进行了调查,确认哈登违反了联盟防疫政策,不仅罚了哈登50000美元,还让他接受4天的隔离。

  知情人表示,考虑到8年多以来所建立的信任,火箭对哈登如此不守规矩的行为感到非常不爽。自从来到休斯敦,哈登一直都是火箭的领袖,火箭希望哈登能以身作则,为球队的其他人做好表率。

  据悉,哈登告诉火箭高层,他参加的只是私人活动,完全被外界所误解了。不过火箭还是向所有的球员强调,必须要严格遵守联盟的政策。

  知情人还表示,哈登这一次的事件不会影响火箭的交易谈判,火箭也相信哈登作为一名特权球员的价值,而且哈登也不应该让交易谈判影响自己的日常发挥。

  不过从现实操作角度来说,火箭的交易谈判仍然没有那么容易,毕竟若是交易哈登,必然要伤筋动骨,而且目前围绕在哈登身边的混乱简直是太多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