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同意安东尼改穿7号球衣 甜瓜重拾垄沟头发型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前锋卡梅罗-安东尼之前表示他希望在新赛季能够穿上以前的7号老号码,现在,以前穿7号的布兰登-罗伊爽快答应。

  甜瓜自从2011年被转会到尼克斯之后,一直穿7号,一直到上个赛季加盟开拓者才改穿00号。他说如果开拓者能够让他重新穿上7号球衣,他会非常开心,“我会欣喜若狂,我想为此提出一个申请。”

  而开拓者队史上的传奇罗伊最近接受了采访,同意甜瓜穿他以前的7号,“如果他穿这个号码,是我的荣幸。所以,我们应该让他穿。”

  罗伊还提及甜瓜为人非常好,以前还给他的表妹签名合影,“当时,我问梅罗是否可以和我表妹握手,和他照张相。我表妹患有癌症。他说没问题,这让我表妹那一天非常幸福,他是她最喜欢的球员。”

  还有,甜瓜最近重新留回了昔日的垄沟头发型,再配上他的甜美笑容,让他在开拓者的训练场上格外显眼,仿佛让人回到了从前。

  甜瓜不留脏辫已经将近10年,这些年他都是极短的板寸发型,现在换到以前的发型,甜瓜似乎是想重温昔日的岁月。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