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8+9+9马刺胜灰熊 莫兰特空砍44分难救主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胜0负)拿到开门红。虽然莫兰特拿到44分和9次助攻,但德罗赞得到2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穆雷得到21分和9次助攻,阿尔德里奇也有20分,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攻势一举确立领先位置,马刺队在客场以131-119战胜孟菲斯灰熊队(0胜1负)。

  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穆雷得到21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沃克得到16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6分和5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3分,盖伊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44分和9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0分,安德森得到7分和10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灰熊队开局不错,6平后布鲁克斯打3分成功,瓦兰丘纳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约翰逊两罚止血,灰熊队外线保持手感,阿伦和安德森各中一记三分,莫兰特也突破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15秒时灰熊队以26-17领先。德罗赞两罚全中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追近,梅尔顿三分回应,盖伊左翼投中三分,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33落后。

  穆雷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取5分,他帮助马刺队迅速反超。双方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马刺队保持进攻状态,穆雷跑投命中,米尔斯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11分,半场前5分25秒时马刺队以53-41领先12分。莫兰特和瓦兰丘纳斯联手4分缩小差距,阿尔德里奇还击两球,约翰逊也突破得手,半场前2分10秒时马刺队以61-47领先。布鲁克斯三分止血,约翰逊和德罗赞联手5分,马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6-53领先。

  马刺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3分,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各有9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莫兰特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6分,灰熊队只落后9分。阿尔德里奇挺身而出还击两球,沃克扣篮得手,马刺队以78-65领先。灰熊队暂停后又追4分,德罗赞和沃克回应5分,马刺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穆雷在第三节结束前连拿4分,莫兰特连投带罚还击4分,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88-99落后。

  米尔斯跑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克拉克连进两球,他率队又追6分,灰熊队只落后7分。穆雷跳投回应,沃克三分中的,马刺队把优势迅速拉回到两位数。之后马刺队抵挡住对手的几波反攻,德罗赞突破得分,瓦塞尔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马刺队以117-101领先。莫兰特没有放弃努力,他连得6分,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克拉克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灰熊队以113-125落后。

  约翰逊失误,莫兰特扣篮得手把差距拉回到10分。德罗赞制造犯规罚进两球,穆雷也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2.8秒时马刺队以129-115领先。克拉克和莫兰特联手4分无济于事,马刺队以131-119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沃克、德罗赞、约翰逊、阿尔德里奇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阿伦、布鲁克斯、安德森、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灰熊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