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三双浓眉34+11+5 湖人险胜马刺约翰逊26+10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4胜2负)延续胜势。戴维斯得到3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9-0的小高潮完赛,湖人队在客场以109-103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胜3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遭遇3连败。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布朗得到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5分,波普得到11分,库兹马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6分和10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盖伊得到15分,穆雷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0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再次缺席,珀尔特尔继续首发。马刺队开赛后先发制人,他们以6-2领先。施罗德还击5分帮助球队反超,约翰逊和德罗赞各中一记三分,马刺队重新领跑。戴维斯发力连拿7分让湖人队再次反超,马刺队外线保持手感,约翰逊、米尔斯和盖伊轮流投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50秒时他们以26-19领先。莫里斯和勒布朗分别投中三分追近,怀特三分还击,德罗赞跳投命中,马刺队以31-25领先6分结束首节。

  库兹马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不俗,他独得7分率队追近,穆雷补篮还击,勒布朗又中三分,哈雷尔上篮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湖人队以39-38反超。沃克和怀特各拿4分让马刺队再次领跑,施罗德连进两球,戴维斯也贡献3分,半场前3分15秒时湖人队以51-48领先。米尔斯连取5分让马刺队又领先2分,戴维斯空接扣篮,勒布朗打3分成功,湖人队以58-57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波普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他连得8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约翰逊还击4分,穆雷两罚一中,马刺队迅速追近。戴维斯跳投还击,德罗赞和约翰逊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45秒时马刺队以73-70重新领跑。詹眉合取4分,盖伊、米尔斯分别跳投命中,这帮助马刺队守住领先位置。塔克突破得手,盖伊右翼三分中的,德罗赞左翼跳投得手,三节结束时马刺队以85-81领先。

  勒布朗连得5分,他率队以7-1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湖人队以88-86反超。穆雷跳投追平,之后两队争夺更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00平后盖伊打3分成功,戴维斯三分回应,库兹马二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53.9秒时湖人队以105-103领先。德罗赞转身跳投不中,勒布朗单打上篮得分,第四节还有28.6秒时湖人队以107-103领先。怀特右翼三分不中,勒布朗拿到篮板,马刺队采取犯规战术。戴维斯两罚全中,湖人队领先6分。约翰逊三分三不沾,马刺队惜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波普、勒布朗、戴维斯、加索尔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沃克、约翰逊、德罗赞、珀尔特尔

更多关于"湖人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