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大胜森林狼21分 比尔31+7全队8人上双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1胜5负)终于拿到赛季首胜。在威少休战时比尔得到31分和7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奇才队依靠第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30-109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胜3负)。奇才队结束5连败,森林狼队遭遇3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1分和7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8分和7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3分,内托得到12分,八村塁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阿夫迪亚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小洛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贝尔坦斯得到11分。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21分,里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7分,拉塞尔得到14分,莱曼得到12分,麦克劳夫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奇才队的威少在背靠背第二场轮休,内托顶替首发。做客的奇才队开赛后多点开花,比尔、布莱恩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7-9领先。比斯利跳投还击,八村塁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里德独取6分缩小差距,比尔又进两球稳住局势。爱德华兹突破得分,贝尔坦斯投中两记三分,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奇才队以37-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布朗突破得分,贝尔坦斯三分中的,奇才队以46-30领先。莱曼率队追回6分,内托跳投命中,莱曼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半场前3分25秒时森林狼队追至46-51。比尔连得5分,拉塞尔又中2个三分球,里德打3分成功,森林狼队只落后3分。八村塁扣篮回应,里德二次进攻得手,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7-60落后。

  奇才队的比尔上半场得到20分和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比斯利得到14分,里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比尔用三分球开始第三节,内托连中2个三分球,奇才队迅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卢比奥还击三分,比尔、布莱恩特和八村塁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6分40秒时奇才队以77-64领先。拉塞尔突破还击,八村塁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布莱恩特也连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5-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55秒时奇才队以92-66领先。拉塞尔连追4分止血,贝尔坦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100-71领先。

  小洛命中两球,罗宾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奇才队领先35分。比斯利三分还击,他率队连追5分,罗宾逊打3分回应,阿夫迪亚突破得手,奇才队以115-8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奇才队以130-109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托、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塁、布莱恩特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卢比奥、拉塞尔、比斯利、库利弗、里德

更多关于"奇才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