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2分!库里生涯新高刷爆纪录 他还是那个效率之王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4日,勇士在主场137-122战胜开拓者,斯蒂芬-库里31投18中,三分球16中8,罚球19中18,砍下62分5篮板4助攻创下了生涯得分新高,罚球出手和命中数也是生涯最高。这是自1974年的里克-巴里以来,勇士球员的最高得分纪录。

  阔别赛场一年多,库里终于迎来了进攻上的大爆发,拿下生涯首个单场60+。这也是他生涯第7次单场50+(现役第4),上一次还要追溯到2018年10月,距离现在已经过了两年多时间。而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还是联盟里最强的得分机器之一。

  在比赛首节,库里就火力全开,独得21分,占到全队得分超过一半。他在三分线外5中2中,单挑利拉德也是充满信心,冲击篮下更是毫不犹豫,首节就获得了6次罚球机会。

  第二节他休息到6分07秒才回归,很快跟怀斯曼打出篮下配合,助其扣篮得分,而4分35秒他又在反击中上篮得手,将勇士的优势扩大到10分。

  他手感并未冷却,一人连拿7分,半场结束前34秒又在外线造成努尔基奇犯规,三罚全中。短短6分钟,他又轻松拿到10分。

  第三节开局,利拉德也连拿7分做出反击,9分09秒,库里制造小琼斯三分犯规,又是三罚全中。6分17秒,他突破篮下打成2+1,而当他在4分48秒再进三分,勇士一口气把分差扩大到了20分。

  这样的场面无疑让人想起了勇士那些横扫联盟的峥嵘岁月。虽然开拓者并未放弃,但库里的威胁太大,节末最后1分钟,他也是连突带投,内外开火,稳住了勇士的优势。

  不过到第四节,比赛悬念还未彻底结束,库里回归后,利拉德开始在外线连飙超远三分,但库里总能及时作出回应,他对防守的牵制太大,不断突破造犯规,打断开拓者的节奏。当他在2分36秒助攻威金斯飙进三分,比赛基本尘埃落定了。

  勇士也让他打了个尽兴,*时间并未换下他,他在最后1分钟也连续飙进三分,为勇士大胜助势。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