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今夜我能看穿对手防守 场上似乎慢了下来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主场137-122击败开拓者,库里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2分,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库里打得游刃有余,上场36分钟,31投18中,3分球16投8中,罚球19罚18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2分,还有5篮板4助攻。他在首节砍下21分,中间两节分别是10分和14分,最后一节拿到17分。

  “我感觉一切都慢了下来,随着新赛季的开始,我一场场在变得更好,就是打出最好的水平。”库里说道。

  他表示自己能够看穿对手一切的防守,“我就是做出准确的决定,我看到了场上所有的防守。就是投进不同的球,不急于出手,看对手的防守是什么,如果自己被包夹,然后做出什么样的决定。”

  “我就是在移动,投篮,我感觉我看到了对手所有的防守,然后我随机应变。这一招非常管用。”

  他很享受这场球,“我享受这一刻,这场比赛我一直打得很有侵略性,做决定很果断,然后好的事情就发生了。就是这样。”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