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身穿特制上衣警醒国人:我们生活在两个美国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特朗普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大厦的行为震惊了世界,两方人马在白宫前引起动乱,最终被国民警卫队平息,但也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湖人球星勒布朗一向关注社会议题,并打算在拜登当选后重启NBA总冠军造访白宫的传统,看到这一消息后,他也感到很心痛,在社交媒体发表了个人观点。



  今天湖人对阵马刺的比赛前,勒布朗身穿一件印有“DO YOU UNDERSTAND NOW?”的T恤,简明扼要的表明了自己对这件事情的态度。

  勒布朗在配文中写道:“你们现在理解了吗?我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你们仍然不理解,因为不管发生了什么,你们都不会被审判。另一些人则因为肤色被视为疯子,被铁链锁住,被殴打,被吊死,被枪杀致死。我们生活在两个美国,有一个美国是我们昨天的首都。”

  显然,勒布朗对昨天发生的一切非常震惊,也对于美国的撕裂感到十分无奈。就在昨天,有一个美国关注的是“枪击黑人雅各布-布雷克的白人警察未被起诉”,NBA一些球队还在比赛中跪地抗议,表达对这一行为的不满。与此同时,华盛顿则是另一个美国,那里的特朗普支持者不认同选举结果,做出了冲击国会的惊人之举。两方人马代表的不同的势力和种族,关心的、抗议的事情也完全不一样。

  正如勒布朗所言,整个美国非常撕裂,与此同时,这个国家平均每天新增数十万新冠确诊患者,可以说局势一片混乱,NBA也很难独善其身。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