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执教场次达1900场成历史第9人 胜率67.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马刺将在客场对战森林狼。这是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执教的第1900场常规赛。



  这让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9位执教场次超过1900的教练,此前做到这点的传奇名帅包括兰尼-威尔肯斯(2487场)、唐-尼尔森(2398场)、比尔-费奇(2050场)、杰里-斯隆(2024场)、拉里-布朗(2002场)、乔治-卡尔(1999场)、迪克-莫塔(1952场)和帕特-莱利(1904场)。

  波波维奇从1997年开始执教,是这些名帅中唯一一位至今仍在做主教练的人。

  而他在这些比赛中保持了67.5%的胜率,也是最高的,比莱利的63.6%高出一大截,说明了马刺在他治下取得的成功。

  他也是历史上在同一支球队取得胜场最多的主教练,比起其他辗转过多支球队的名帅来说,他与马刺建立的信任与感情更是难能可贵。

  波波维奇现年71岁,近两年已经有关于他可能退休的猜测,但波帅始终保持了对篮球比赛的热情。

  在许多球员眼中,他就是NBA最厉害的主帅,曾经的科比、如今的勒布朗都不断表达对他的钦慕。

  同时,他还是目前美国男篮的主帅,但因为疫情,他没办法带队参加下一届奥运会,按理说2020可能就是他带的最后一届,但目前未来安排还没有定数。

更多关于"波波维奇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