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7人上双险胜76人 西蒙斯11+16+9霍华德18板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6胜6负)延续复苏势头。莫兰特复出得到17分和6次助攻,他带领球队7人得分上双,灰熊队在第四节顶住对手反攻保持领先,麦克西错失三分绝杀机会,灰熊队在主场以106-104险胜费城76人队(9胜5负)。灰熊队拿到4连胜,76人队结束2连胜。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7分和6次助攻,提尔曼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阿伦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1分,贝恩得到10分。76人队的米尔顿得到28分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1分,麦克西得到12分,西蒙斯得到11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霍华德得到8分和18个篮板。

  灰熊队的莫兰特复出回到首发,76人队的恩比德缺阵,霍华德顶替首发。76人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5领先。阿伦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迫近,米尔顿突破得手,克拉克打3分成功,灰熊队追成15平。17平后米尔顿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5分再次领跑。阿伦还击4分追近,米尔顿跳投命中,莫兰特两罚全中,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26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莫兰特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连追6分反超。斯布尔回应三分,布鲁克斯突破扣篮,贝恩底线跳投命中,灰熊队在本节过半时以44-39领先。麦克西和西蒙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反超,琼斯转身跳投命中,霍华德两罚一中,双方战成52平。54平后莫兰特再次单打得手,他引领球队以6-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60-54领先。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2分;76人队的哈里斯得到10分,西蒙斯得到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梅尔顿跳投命中,琼斯跑投命中,灰熊队以78-67领先11分。76人队暂停后斯布尔连拿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缩小差距。提尔曼回应5分,阿伦投中压哨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88-76领先12分。

  瓦兰丘纳斯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米尔顿进攻开火,一人独取9分把差距缩小到8分。安德森跳投还击,西蒙斯转身后仰跳投命中,这结束一波6-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76人队以96-100落后。布鲁克斯右翼命中三分稳住局势,哈里斯找到手感连进三球,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76人队追至104-105。

  两队之后错失不少得分机会,76人队在第四节还有18秒时请求暂停。哈里斯出现失误,西蒙斯只能选择犯规,莫兰特两罚一中,灰熊队以106-104领先。麦克西弧顶错失三分绝杀机会,76人队以2分之差惜败。

更多关于"灰熊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