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成功接受左肾细胞癌手术 将无限期缺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一,印第安纳步行者球星勒韦尔接受了左肾肾细胞癌手术。据了解,勒韦尔将因此无限期缺席比赛。手术由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医生杰森-斯普朗格完成。据他透露,勒韦尔无需接受进一步的治疗,预计未来可以完全康复。

  此前不久,布鲁克林篮网队为了得到超级巨星,推动了一笔四队大交易。在这笔交易中,篮网如愿以偿地得到了詹姆斯-哈登。而步行者主将奥拉迪波则远赴休斯敦火箭,步行者则得到了勒韦尔。

  如今,哈登和奥拉迪波都代表各自的新球队打了一段时间的球。勒韦尔却因为健康问题而无法出战。据了解,勒韦尔是在交易完成前的体检中发现了肾脏上有小肿块。篮网为了促成交易,最终追加选秀权和现金给步行者。

  而步行者管理层还是非常看好勒韦尔能力的。他们并没有因此叫停交易。他们已经承诺会一直支持勒韦尔,并且不会对他的复出设定任何的时间点。

  步行者的球员们也对勒韦尔表达了支持。步行者队中锋迈尔斯-特纳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久以前就认识勒韦尔,我非常清楚他的为人。我总是听到关于他的好话。我们现在并不担心什么时候能和他一起打球。我们希望他能继续坚持与疾病战斗,我认为这才是球队真正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