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曾为受伤膝盖举行葬礼:这是爆发的原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后卫奥拉迪波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通过交易从步行者来到休斯顿之后,更是如此。而这在背后,奥拉迪波声称有一个特殊的秘密。

  据ESPN报道,在去年12月季前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前一天,奥拉迪波参加了一个葬礼,并没有任何死者,而是为他曾经受伤的膝盖举行葬礼。

  报道表示,“之所以举行这个仪式,就是对受伤的心态说再见,它曾经对2次入选全明星的奥拉迪波影响很大。”

  奥迪在2018-19赛季曾经遭遇膝盖重伤,之后接受了手术,直至2020年1月才复出打比赛。复出之后,他的表现和状态比起受伤前下滑很多。今年1月中旬,他在火箭送走哈登的交易中来到航天城。

  奥拉迪波说自己本赛季打得很好,就是因为那场特殊的葬礼帮助了他,“我感觉好了许多。我过去的心态就是习惯于保护自己,腿部做动作的时候就会犹豫,结果养成了习惯。而埋葬了我的伤病之后,我清楚自己治愈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大。这给了我勇气、力量去打球,尽情发挥,不再考虑以前受伤的时候。不再退让了。”

  据悉,这场葬礼的仪式很正规,有专门的牧师主持,奥拉迪波表示帮助很大,治愈了他心理上的问题。

  奥拉迪波来到火箭后打的非常出色,至今场均拿到22.3分4.0篮板6.0助攻,和沃尔一道撑起了火箭的后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