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喜迎72岁生日 执教马刺25年仍不打算退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月28日,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72岁生日,他目前也是NBA现役最为年长的主教练。


  这一天,波波维奇发布视频,宣布自己接种了新冠疫苗,而且敦促大家行动起来,在获得机会的时候接种疫苗。

  无独有偶,NBA传奇巨星、73岁的天勾贾巴尔上周也接种了疫苗。贾巴尔是NBA历史总得分王,他率先接种疫苗,可以说是做出了一个榜样。

  波波维奇和贾巴尔之所以能够优先接种疫苗,主要是按照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的规定,他们因为岁数大,属于接种疫苗的优先级人群。

  “从科学的角度,这样做不用考虑。这是正确的事情,可以让他们重新回到正轨。”波波维奇在视频中这样说。

  波波维奇从1996年开始执教马刺,到现在已经是连续25年,是全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执教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教练。同时,他也是东京奥运会美国男篮主帅。

 

更多关于"马刺 波波维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