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主帅:我们不会交易比尔 已拉黑29队经理电话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围绕奇才球星比尔的交易流言不少,许多球队对他有意,但显然,奇才不打算出手他们的当家球星。

  奇才主帅布鲁克斯日前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比尔的流言话题,他的表态也是相当明确,他表示:“我们没兴趣交易比尔,我想我好像告诉了汤米(谢波德,即奇才总经理)把其它所有29支球队总经理的电话都拉黑了。我们不接听的。”

  奇才本赛季开局惨淡,战绩糟糕,目前是3胜12负,在整个联盟排名最后一位。

  如果奇才本赛季不能有所回勇,恐怕这支球队面临的将是诸多变革,比如布鲁克斯的帅位也很难保证,不过昨日他还自信表示,接下来的二月份奇才可以做到扭转乾坤。

  自从执教奇才以来,布帅的胜率只有45.6%,而且从2018年来奇才一直没能够进入季后赛。

  至于比尔是不是会被交易,之前有一些媒体人透露称比尔方面在这一意愿上还不是非常强烈,也有消息称比尔之所以本赛季不打算换队主要是因为疫情影响,他不希望生活上再经历各种变动各种不确定。

  但比尔在场上依然贡献着出色的个人表现,目前他场均得分是34.7分,排名整个联盟第1。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