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机老人】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印第安纳步行者VS费城76人

  时间:2021-02-01 8:00

  印第安纳步行者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夏洛特黄蜂,结果印第安纳步行者以105-108的比分不敌对手,没能取得胜利,球队此前的连胜遭到终结,目前印第安纳步行者以11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4位。

  费城76人上场比赛在常规赛中客场面对明尼苏达森林狼,结果费城76人以118-94的比分大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近期连续比赛赢得胜利,最近六场比赛赢下其中五场,状态火热,目前费城76人以14胜6负的战绩,排名高居东部榜首。

  两队最近四次印第安纳步行者赢下其中三次,占据上风,不过印第安纳步行者最近五场主场比赛输掉了其中三场,球队近期主战表现并不理想,反观费城76人,最近三场客场比赛赢下其中两场,球队近期客战表现有所提升,本场看好费城76人客场带走胜利。

  推荐:费城76人(-1.5)

  (天机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