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4人20+主场爆冷胜雄鹿 字母哥空砍38+11+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7胜10负)继续复苏。英格拉姆得到28分,鲍尔得到27分和8次助攻,布莱索面对旧主得到25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顶住对手的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31-126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11胜7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雄鹿队结束2连胜。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8分和4次助攻,鲍尔得到27分、3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5分和4个篮板,锡安得到21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特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亚当斯得到4分和20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22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大洛得到16分,迪文森佐得到10分。

  霍勒迪和布莱索自交易后首次对阵旧主。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布莱索手感火热,连中3个三分球,锡安两罚一中,首节还有5分35秒时鹈鹕队以17-11领先。字母哥还击6分追近,英格拉姆和哈特一同开火,他们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首节还有1分35秒时鹈鹕队以32-21领先。雄鹿队暂停后继续打铁,鲍尔弧顶投中三分,鹈鹕队以35-21领先1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锡安连得5分,沃克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鹈鹕队以47-28领先。大洛罚球命中,哈特和鲍尔联手10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28分。迪文森佐上篮还击,布莱索再中三分,半场前3分15秒时鹈鹕队以62-33领先。大洛和霍勒迪各中一记三分缩小差距,布莱索再进三分球,米德尔顿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45-68落后。

  鹈鹕队的布莱索上半场得到17分,英格拉姆得到15分和3次助攻,哈特得到12分,鲍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8分。

  鲍尔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英格拉姆也锦上添花,鹈鹕队以77-49领先。福布斯替补出场表现不俗,连续命中三分缩小差距,鲍尔和布莱索再中三分,第三节还有6分25秒时鹈鹕队以87-59领先。雄鹿队之后几次反攻无果,可他们没有放弃,米德尔顿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钟时雄鹿队以75-93落后。鲍尔又中三分稳住局势,康诺顿三分回应,字母哥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追10分,雄鹿队以85-96落后。锡安上篮还击,雄鹿队连扳4分只落后9分,哈特突破得手,梅里底角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103-8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字母哥两次打3分成功,雄鹿队以100-111落后。布莱索跳投还击,迪文森佐命中三分,霍勒迪也两罚全中,雄鹿队把差距又缩小到9分。英格拉姆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呢,字母哥和霍勒迪分别上篮得手,鲍尔左侧底角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鹈鹕队以125-112领先。雄鹿队打得很顽强,大洛连得6分,字母哥也上篮得手,他们打出9-2的反击波把差距缩小到6分。

  布莱索错失三分,霍勒迪走步失误葬送追分良机,雄鹿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英格拉姆两罚一中,字母哥突破得手,英格拉姆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6秒时鹈鹕队以130-123领先。霍勒迪抢投三分命中,哈特两罚一中,鹈鹕队以131-126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布莱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更多关于"雄鹿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