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杀器时代!NBA本季4支球队进攻效率值创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NBA现在的进攻火力越来越猛,高分层出不穷,本赛季多支球队创下进攻效率值的历史纪录。

 

StatMuse报道,上赛季独行侠以116.7打破NBA球队单赛季进攻效率值的历史纪录,而本赛季至今,又有雄鹿(117.8)、快船(117.7)、篮网(117.6)、掘金(117.04支球队纷纷打破独行侠的这个纪录。

 

进攻效率值(Ortg)简单说,指的就是球队每一百回合拿下的分数,是反映球队进攻能力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本赛季至今,平均每场得分在115分以上的球队多达6支,其中篮网(122.2)、雄鹿(119.8)、奇才(116.8)分列前三位。

 

就在昨天的比赛中,奇才149-146逆转了篮网,如此高的比分还是在4节时间内创造,虽然说两支球队都是进攻高手,但是两支球队的防守也都非常烂,这是导致高比分的最大原因。

 

相比起过往,NBA这些年由于接连推出鼓励进攻、限制防守等政策,进攻火力越来越猛,但防守质量每况愈下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