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鹈鹕加入比尔争夺战 他现在比上赛季更开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奇才击败篮网,结束了长时间的低迷,但更让大众关注的还是比尔的交易流言。据悉,鹈鹕一直对比尔有兴趣。

 

美记者杰克-费舍尔在最新的报道中称,鹈鹕对比尔有意一事一直是整个联盟都公开的秘密。鹈鹕有未来的选秀筹码,有老将合同,还有5个不到25岁的年轻首轮秀球员(不包括锡安和英格拉姆),所以他们可以给奇才开出一个类似篮网交易来哈登那样的合同,同时在交易后依然可以在比尔身边围绕一众好球员依然保持球队的赢球竞争力。

 

另外,费舍尔还表示,76人现在也可能回到交易谈判中来,他们的筹码就是西蒙斯。联盟圈中人普遍认为奇才会要求76人再给一些选秀权,而这是之前76人尝试交易哈登时所不愿意给出的筹码。

 

除上述球队外,老鹰、尼克斯也可能成为比尔的追求者。

 

此外,报道还透露,奇才其实真正想要操作的还是管理层的大变动,特别是想请来乌杰里。联盟里一直有风声说这个夏天奇才将再度向这位猛龙功勋高层发起强烈追求。

 

不过,从目前来看,比尔的交易暂时没这么快会发生,至少比尔在奇才还是开心的。根据美记者弗雷德-卡兹透露,他从奇才内部人士那里得到的看法,他们认为本赛季比尔甚至比上赛季还要更开心。


更多关于"鹈鹕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