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比尔目前仍想留在奇才 但他私底下确实很沮丧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运动家》的最新报道,知情人透露称,尽管对目前奇才所处局势感到非常沮丧,但就目前来说,比尔还不想被交易,当然奇才也不想交易他。

  本赛季至今,奇才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截止昨天的战绩为4胜12负,在联盟中处于垫底的位置。

  早前的几场比赛,当奇才输掉比赛之后,比尔的沮丧表情和举止总是会成为社交媒体上热议的话题。在之前砍下47分仍输球之后,在谈到自己的沮丧时,比尔甚至用了一句经典的话来概括,“天还是蓝的吗?”

  于是关于比尔的交易流言再次成为联盟的热点。根据沃神报道,对比尔感兴趣的球队非常之多,就连湖人和快船都很可能会加入到争夺战当中。

  不过根据知情人透露,比尔目前的态度是仍然想留在奇才,并没有表达出想要被交易的想法。至于奇才,也根本没打算要交易比尔。尽管有球队询问交易比尔的可能性,但奇才的态度很明确:没有交易比尔的计划。

  但是,知情人也表示,比尔在私底下对目前自己所处的形势是感到沮丧的,甚至感到困惑:其他球星因为要求离队被批评,而自己选择留队却也受到批评。

  在赛季开始之前,奇才与火箭完成交易,沃尔和威斯互换。本来奇才对威斯的加盟充满期待,包括比尔也是,但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却不尽人意。

  本赛季,比尔的发挥一直非常出色,甚至还单场轰下60分。在出战的15场比赛里,他场均砍下34.9分,可以说将进攻已经发挥到了非常高的水准,但可惜却还是无法赢球。

  就目前来说,奇才需要想尽一切办法让球队赢球,这样才能让比尔的心更加安定,不然如果输球成为了常态,那未来仍然充满了不可预测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