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兹利18+12雷霆胜火箭 戈登22分奥迪24中8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0胜10负)的连胜被终结。虽然戈登拿到22分,但贝兹利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9胜11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4-87大胜火箭队。雷霆队结束2连败,火箭队的6连胜被终结。

  雷霆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迪亚洛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罗比得到13分。火箭队的戈登得到22分和4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9分,布朗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考辛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火箭队的沃尔休战,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和希尔缺席。开赛后两队打得难分难解,领先权多次易主,16平后奥拉迪波两次突破得手让火箭队领跑。霍福德和贝兹利均两罚全中,雷霆队迅速追平。考辛斯连得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威廉姆斯还击6分,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30-25领先。

  威廉姆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保持状态,他又拿6分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雷霆队领先12分。伍德上篮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可火箭队之后连续打铁,穆斯卡拉和迪亚洛合取5分,雷霆队在半场前5分40秒时以44-29领先。奥拉迪波补篮得手,马勒东和霍福德各拿3分,雷霆队继续扩大优势。戈登开火连得9分,考辛斯也再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4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43-54落后。

  雷霆队的威廉姆斯上半场得到12分,贝兹利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霍福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的戈登得到15分和3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戈登突破得手,本节还有5分钟时火箭队以56-68落后。这之后火箭队却进攻失准,他们屡投不中,霍福德、威廉姆斯和罗比率队连得10分扩大优势。塔特上篮得手打破球队得分荒,罗比上篮回应,穆斯卡拉罚球命中,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81-58领先。

  穆斯卡拉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米勒三罚全中,他们率队连得8分,雷霆队以90-60领先30分。布朗和奥拉迪波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威廉姆斯三分回应,霍福德也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雷霆队以96-75领先21分。布朗又中三分试图追分,迪亚洛连投带罚得到4分,雷霆队以100-78领先。22分差距让比赛已提前失去悬念,火箭队尽遣替补,最终雷霆队以104-87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奥拉迪波、塔特、戈登、塔克、伍德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迪亚洛、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更多关于"雷霆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