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险胜老鹰 东契奇27+8+14科林斯35+12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9胜13负)成功反弹。东契奇得到27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发力反超后牢牢保持领先,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22-116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0胜11负)。独行侠队结束6连败,老鹰队吞下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7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哈达威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35分和12个篮板,休特得到21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杨得到21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9分,卡佩拉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

  独行侠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3-4领先。休特连追6分,加里纳利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反击波,老鹰队追成15平。17平后斯坦和东契奇联手4分率队再次领跑,加里纳利回应5分,布伦森和哈达威联手5分,独行侠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2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佩拉和斯内尔联手5分,老鹰队追成31平。之后两队几次战平,39平后杨独取4分,休特转身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10秒时老鹰队以45-41领先4分。东契奇还击4分扳平,杨单打得手,休特再次开火又拿5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9-3的小高潮,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东契奇连追5分,加里纳利突破得手,半场战罢老鹰队以56-53领先3分。

  老鹰队的休特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加里纳利得到12分,科林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科林斯用三分球开始第三节,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联手8分帮助球队反超。休特跳投追平,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加里纳利两罚全中,本节还有3分35秒时老鹰队以74-73领先1分。哈达威三分中的,科林斯连拿4分,哈达威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独行侠队以84-81领先3分。科林斯突破得手,布伦森连投带罚还击4分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88-83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科林斯空接扣篮,可独行侠队进攻多点开花,布伦森、史密斯和哈达威联手7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0分。科林斯还击三分,波尔津吉斯命中三球,一人独取7分,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独行侠队以108-94领先。没有退路的老鹰队放手反扑,休特三分中的,科林斯两次空接扣篮,他们很快把差距缩小到7分。史密斯跳投还击,科林斯跳投命中,杨也独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2.3秒时老鹰队以112-115落后。

  东契奇上篮不中,波尔津吉斯补篮得手,独行侠队重新领先5分。杨两次突破得手,理查德森和哈达威四罚三中,独行侠队仍保持4分领先。杨抢投三分不中,东契奇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122-116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理查德森、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勒贝尔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雷迪什、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独行侠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