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布雷40分创新高 追梦3节15助攻成历史第三人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5日,勇士在客场147-116大胜独行侠。德拉蒙德-格林打了29分钟,仅5投3中,但拿到了11分6篮板15助攻的全面数据,仅有1次失误,效率值达到+19。



  15次助攻距离格林的生涯单场最高的16次助攻只差了一次。据统计,他也成为自威尔特-张伯伦和尼科拉-约基奇之后,史上第三位作为首发中锋拿下单场15+助攻的球员。而格林只用了三节就做到这一点,状态恐怖。

  在他的指挥下,勇士前三节的每百回合得分高达142.9,独行侠根本顶不住。而在他的帮助下,乌布雷21投14中拿到生涯新高的40分,生涯首次拿到40+,10中7的三分球也是他生涯单场命中纪录。

  格林从来都不靠出手和得分来影响比赛,在今天开局一直打到7分47秒他才在篮下抓住机会,接库里传球扣篮并造成东契奇犯规,而后他又助攻外线的安德森飙进三分。

  两队在首节得分都颇高,格林就不断为外线队友输送炮弹,一节送出了5次助攻。

  第二节两队比分胶着,格林上场后跟库里完成了漂亮配合,在弧顶看到库里空切找到机会,及时把球送到,让库里完成上篮,随后库里也用两手框住眼睛,对格林的视野表示惊叹。

  到第三节,因格林传球而“吃饺子”的人变成了乌布雷,后者在9分29秒接球即投命中三分,7分04秒又跟格林打出空接配合。格林在不到半节时间里有送出5次助攻。

  乌布雷的外线手感让勇士帮助勇士拉开了比分,格林在3分42秒也一条龙运球快下扣篮得分,勇士在第三节净胜独行侠16分,将比分拉开。

  第四节格林和库里都没再上场了,乌布雷保持了手感,9分50秒接球命中后撤步跳投,6分08秒的外线出手也再次打进,把分差拉开到27分之多。4分53秒,乌布雷的三分让他拿下了生涯新高的40分,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更多关于"勇士 乌布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