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MVP榜:勒布朗稳居首位 大帝紧随其后KD第4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更新了MVP榜,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继续稳定发挥排名首位,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和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分列二三位。接下来是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杜兰特和洛杉矶快船队的莱纳德,卫冕MVP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本周排在第6位。



  1.勒布朗(1)括号内为上次榜单排名,下同

  场均25分、7.7个篮板和7.5次助攻

  36岁,在生涯的第18个赛季,勒布朗丝毫没有下滑的迹象,在赛季的前23场比赛中他都至少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纪录,原纪录是2011-12赛季创造的。我们还可以讨论勒布朗是否能第5次夺取MVP,不过如果他能继续这种表现,你很难阻止他得奖。

  2.恩比德(4)

  场均29.1分、11.1个篮板、1.3次盖帽和1.2次抢断

  西蒙斯由于左小腿不适缺席了与开拓者队的比赛,恩比德半场就砍下31分,其中包括球队第二节29分中的25分,他这一节11投8中。全场恩比德拿下37分,可球队没能抵挡住开拓者队的攻势。在这场之前,当恩比德得到至少25分时,76人队战绩是11胜0负,可他们缺少西蒙斯时,仍然未尝胜绩。过去7场比赛里恩比德有6场得到至少34分,在输给开拓者队前,76人队8战7胜。

  3.约基奇(7)

  场均26.8分、11.8个篮板、8.6次助攻和1.7次抢断

  面对湖人队时,约基奇16投6中,可这位大个子在所有21场比赛中都送出两双,这是自比尔-沃顿在1976-77赛季连续34场两双开季后的最长纪录。约基奇是NBA历史上第四位在赛前20场比赛中送出至少500分、200个篮板和150次助攻的球员。

  4.杜兰特(未入榜)

  场均30.8分、7.5个篮板和5.2次助攻

  人们都清楚他是谁,他总能给球队带来最需要的帮助。在遇到猛龙队前的10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32.3分,因此他能在全明星投票首次反馈时排名首位,这丝毫不让人意外。当杜兰特、哈登和欧文均能出赛时,篮网队的战绩是4胜1负,三巨头的化学变化还会继续进行。一旦季后赛开打,他们会成为对手们的噩梦。

  5.莱纳德(未入榜)

  场均26.2分、5.3个篮板、5.3次助攻和1.9次抢断

  在险胜快船队后,杜兰特曾凭借莱纳德是一个“专家”和“名人堂成员”,可在本赛季的MVP竞争中,人们提到莱纳德的次数并不多。在6日出战凯尔特人队前,莱纳德是联盟历史上常规赛胜率最高的球员(408胜135负)。过去7场比赛里,他有4场得到至少31分,连续5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不低于50%,这又给了我们理由去称他为“莱纳德先生”。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雄鹿队的字母哥(6)、快船队的乔治(3)、独行侠队的东契奇(2)、勇士队的库里(5)和开拓者队的利拉德(9)并列第9、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8)

  之后的5位球员:奇才队的比尔、爵士队的米切尔、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篮网队的欧文和凯尔特人队的布朗。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