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拉维多瓦本人澄清退役流言:没考虑 会继续打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昨天,竞技者报道骑士后卫德拉维多瓦因为遭遇严重的脑震荡正在考虑退役的事情,但后者今天做出了正式回应,表示这是根本没有的事情。



  去年12月中旬,德拉维多瓦遭遇了脑震荡,情况比较严重,到现在已经过去接近2个月,仍然受到困扰,而且无法在平时的训练中进一步上强度。所以,有消息说他正在考虑退役。

  德拉维多瓦做出澄清,“目前,我根本就没有考虑退役的事情,我专注于让自己变得健康,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和大家一起冲击季后赛。骑士目前打得很好,我绝对期待着能够成为这里的一部分。伤病让人沮丧,但只是暂时的障碍,我期待着回来之前比之前变得更好。谢谢大家的祝福。”

  这名8年NBA的老兵在骑士有着不小的影响力,他因为是2016年骑士冠军成员,而且在总决赛中发挥抢眼被人熟知。

  德拉维多瓦本赛季至今场均上场时间14.4分钟,平均每场贡献3.1分3.2助攻,为年轻的塞克斯顿充当替补。

  骑士本赛季冲劲十足,至今10胜12负,排名东部第7,有希望冲击今年的东部季后赛。在勒布朗2018年离开骑士之后,骑士已经连续2年都没有进入季后赛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