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晒照为52岁母亲庆生:你永远都是我的偶像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2月5日,是勒布朗母亲格洛丽亚52岁的生日,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送出自己的祝福。



  勒布朗在INS晒出了自己和母亲的合影,一看就是最新在一起的合照,两个人都穿着正装,显然对这样的合影很重视。

  “妈妈,生日快乐!我对你的爱只要我活着,就无时不刻不在增长。那么为你感到骄傲!继续达到你可能不相信达到的高度!你的儿子会一直被你激励。备注:看看谁最终来到了IG。”勒布朗深情地写道。

  勒布朗还晒出了自己十几岁和母亲的合影,打上了多个爱心的图案。

  勒布朗和母亲的感情一直非常好,格洛丽亚16岁就生下他,然后生父很早就抛弃了他们,勒布朗在母亲抚养下长大,对他关怀备至。

  一直到今天,勒布朗依然非常依恋母亲,经常给母亲打电话。去年复赛期间,他表示最大的遗憾就是长时间不能见到母亲。前不久,湖人去克利夫兰客场打比赛,勒布朗还特意去母亲家中,吃妈妈做的饭。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