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得分手集体低迷!范乔丹三分9中1 比尔7分打13铁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NBA有两位球员的飙分大戏吸引了极大的关注,一个是从赛季开始就持续爆发的比尔,一个是单场爆砍54分的范弗利特,然而今天他们却同时遭遇了"冷空气",手感相当冰冷。

  猛龙的上一场比赛是在2月3日,对手是魔术。在那场比赛之前,范弗利特在外线遭遇极大的挣扎,近25次三分球出手,仅命中6球。

  到了与魔术的比赛,范弗利特则彻底打开手感,全场23投17中,其中三分球14投11中,单场爆砍54分,不仅刷新猛龙队史单场得分纪录,也刷新落选秀单场得分纪录。

  然而在休息了2天之后,范弗利特今天面对篮网却突然哑火,全场出手16次,仅命中4球,三分球更是只有9投1中。可以说,范弗利特在三天之内就像是坐过山车一样,经历了从狂热到狂冷的颠覆式变化。

  不过,好在猛龙还是击败了篮网,迎来三连胜。在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因为防疫规定只打了19分钟,所以篮网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至于比尔,则没有范弗利特那么幸运,因为奇才又输了,而且还是输给热火分。今天之前的近三场比赛,奇才刚刚拿到了其中的两场胜利,比尔刚刚体验到一点赢球的感觉,就又遭遇了一场脆败。而上一场,他刚刚砍下32分,率领球队击败热火。

  今天再次对阵热火,比尔非常不在状态,全场14次出手,仅命中1球,其中三分球7投1中,全场仅得到7分。

  最尴尬的是上半场,比尔上半场出手12次,无一命中,追平了近25个赛季的半场0中纪录,梅奥曾在2008年一场比赛的下半场12投0中。另外,比尔还成为奇才近25个赛季里第一个半场出手10+次却无一命中的球员,这也是他生涯中投篮最糟糕的一个半场。

  到了下半场,比尔本场的第13次出手还是不中,连续投丢第13球,直到第14次出手才终于命中。但是光是上半场,奇才就落后18分,而且威斯今天的状态也一般,全场仅得到13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另外还出现6次失误。

  7分也创下比尔的赛季新低,本赛季他的单场得分从来没低于27分,他开季之后连续17场比赛砍下25+,超越了乔丹(16场),成为1976-77赛季到现在开季连续25+场次最多的人,他上一次单场得分在7或者7以下还要追溯到2018年12月24日,在那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他也是仅拿到7分。

  现在看来,比尔的沮丧仍然会延续,不知道何时才会结束,而这也让人不禁开始遐想,比尔的耐心还会保持多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