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活塞接近达成罗斯交易 有望再联手锡伯杜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知情人透露称,尼克斯开始与活塞讨论关于罗斯的交易。随后,记者Vincent Goodwill跟进报道称,尼克斯与活塞的交易谈判已经接近于完成,只是尚未最终敲定。

  知情人还表示,罗斯与活塞之前就已经达成共识,将罗斯交易到其他球队,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对罗斯来说,如果活塞能与尼克斯达成交易,那他将会与昔日的恩师锡伯杜重聚。

  根据知情人的说法,罗斯与活塞之间并没有什么不愉快,只是双方的方向不在一个轨道上。活塞正处在重建当中,他们想给年轻球员更多的表现机会,而罗斯在场上依然证明了自己能给强队(争冠球队或者争取季后赛机会的球队)带来帮助。

  据悉,有几支球队向活塞表达了对罗斯的兴趣,而快船就是其中之一。

  从1月31日开始到现在,罗斯一直处于缺席的状态,2月3日打爵士给出的理由是轮休,昨天缺席与太阳的比赛给出的理由是个人原因。而根据最新的报道,罗斯还会缺席明天与湖人的比赛,给出的理由依然是个人原因。

  本赛季截止到现在,罗斯场均出战22.8分钟,场均砍下14.2分、4.2次助攻和1.9个篮板。目前,活塞的战绩是5胜17负,在整个联盟垫底。

  罗斯在2019年与活塞签下两年合同(价值1500万),尽管活塞上赛季的战绩仅为20胜46负,但罗斯却场均砍下18.1分和5.6次助攻,两项数据均是自2011-12赛季之后个人的新高。

  但由于迟迟不能打开局面,活塞开始进行重建,先是把德拉蒙德交易到骑士,然后与雷吉-杰克逊和马基夫-莫里斯达成买断。目前,活塞更加寄希望于年轻球员和未来的选秀权,希望给他们更多的成长空间。

  根据知情人表示,在目前这支活塞队当中,老将罗斯和格里芬扮演了导师和领袖的角色,球队对他们在帮助年轻球员方面的作为感到非常满意,比如罗斯就很好的帮助了7号秀海耶斯去适应NBA的节奏和生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