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飙11记三分空砍57分 里突外投生涯第8次50+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对阵达拉斯独行侠。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表现神勇。他全场31中19,三分19中11,罚球8罚全中,独砍57分5助攻。勇士最终以132-134惜败。这是库里本赛季第二次砍下50+,生涯第8次砍下50+。

  首节比赛上来,独行侠先声夺人,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库里随后率队展开反扑。首节中段,库里接格林弧顶发牌传球,持球直杀独行侠内线,轻松上篮得手,独行侠的内线防守几近真空。首节比赛还剩下6分51秒,库里绕掩护飙中三分,同时制造追防球员犯规,成功打成3+1。在库里带领下,勇士逐渐缩小分差。

  进入次节比赛,库里彻底爆发,他单节7投全中,命中了5记三分球,独砍19分。半场比赛结束前3分13秒,库里错位对上波尔津吉斯,他毫不客气三分线外拔起就中。库里的职业生涯三分总命中数也因此突破了2600记大关。半场打完,库里已经独砍30分。

  进入下半场,库里火热的手感在延续。第三节还剩下7分37秒,库里运球来到中圈,不讲理三分再中,再现他招牌式的Logo Shot!第三节后半段,库里反跑接格林传球,三分拔起再射,命中个人本场第10记三分!面对杀疯了的萌神,独行侠是草木皆兵,在下一回合直接半场就疯狂包夹库里。而库里也并不蛮干,抓住对手的防守漏洞,助攻威金斯命中底角三分。2分41秒,库里试图效仿东契奇造一个三分投篮犯规,可惜被吹罚走步,着实尴尬。

  末节比赛,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让库里在场下休息了整整半节时间。独行侠趁机拉开分差,库里重新回归赛场时勇士已经落后8分。库里登场效果立竿见影,小打大强突克莱贝尔得手,成功打三分。最后3分钟,库里在对方严防死守下几乎无法接到球。2分02秒,库里接球艰难突破上篮终于打中。最后43秒,东契奇命中三分。下一回合,库里强行后撤三分出手命中,强行续命!

  最后28.6秒,库里持球加速杀内线上篮得手,同时制造了克莱贝尔追防犯规,成功打三分,分差仅剩下1分!可惜的是,此后克莱贝尔将功补过还以三分,勇士的努力付诸东流。最终,勇士132-134惜败。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