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3+11湖人2OT拔活塞 浓眉30分格兰特32+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8胜6负)延续胜势。勒布朗得到33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戴维斯得到30分,在第二个加时赛勒布朗独取8分帮助球队确立优势,湖人队在主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35-12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5胜18负)。湖人队拿到4连胜,活塞队遭遇4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3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戴维斯得到30分和5个篮板,施罗德得到22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塔克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卡鲁索得到10分和3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32分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8分和8个篮板,赖特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11分。

  活塞队的格里芬休战。主场作战的湖人队开局不错,很快以6-1领先。贝表现不俗还击5分,格兰特也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首节过半时活塞队追成14平。勒布朗三分中的,戴维斯突破扣篮,这帮助湖人队再次领跑。格兰特独取5分,赖特命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50秒时活塞队以26-23反超。勒布朗跑投还击,米哈伊柳克命中三分,哈雷尔罚中两球,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29-27领先2分。

  米哈伊柳克用三分球揭开第二节大幕,塔克、勒布朗和库兹马联手8分,湖人队迅速夺回领先权。米哈伊柳克再中三分,库兹马连得4分,塔克也跑投命中,半场前7分钟时湖人队以42-36领先。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施罗德、勒布朗和戴维斯联手5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赖特和格兰特罚球命中,施罗德突破得手,湖人队以61-49领先。格兰特上篮还击,赖特左翼命中三分,施罗德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63-54领先9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5分,施罗德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勒布朗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0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3分,赖特得到11分和6次助攻,米哈伊柳克得到11分。

  活塞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加索尔三分回应,波普和戴维斯也轮流得分,湖人队稳住局势。斯图尔特跳投命中,库兹马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又拿7分,湖人队以80-63领先17分。杰克逊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9分,活塞队只落后7分。勒布朗跳投命中,杰克逊和普拉姆利联手3分,塔克两次单打成功,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8-78领先10分。

  敦比亚单打得手开启第四节,勒布朗打3分回应,杰克逊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活塞队追至90-94。戴维斯和勒布朗联手4分稳住局势,杰克逊和赖特又各中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活塞队以98-100落后。戴维斯和施罗德联手4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活塞队异常顽强,格兰特突破扣篮,赖特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活塞队以104-106落后。

  戴维斯跳投不中,米哈伊柳克进攻犯规错失机会。勒布朗三分打铁,杰克逊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1秒时活塞队追成106平。湖人队暂停后勒布朗突破上篮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士气大振的活塞队在加时赛开始后连得4分,他们以110-106领先。卡鲁索接勒布朗底线发球,切入上篮得手,同时造成杰克逊犯规,加罚命中,湖人队落后1分。普拉姆利强攻得手,还造成施罗德犯规,加罚命中,活塞队以113-109领先。卡鲁索右翼命中三分,波普突破扣篮,加时赛还有1分40秒时湖人队以114-113反超。活塞队暂停后,格兰特突破得手,还造成勒布朗犯规,加罚命中,活塞队再次领先2分。

  勒布朗突破造成普拉姆利犯规,活塞队提出了挑战,裁判回看后改判,双方争球。戴维斯把球拨给勒布朗,勒布朗突破得手,两队战成116平。格兰特造成戴维斯犯规,两罚全中,施罗德突破分球,戴维斯切入扣篮,湖人队又追成118平。这个球活塞队球员有犯规嫌疑,可裁判没有吹罚,詹眉都裁判的判罚都非常不满。活塞队暂停后,格兰特突破单打不中,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格兰特跑投命中开启第二个加时赛,戴维斯三分回应,湖人队反超领先。格兰特突破得手,勒布朗突破回应,接着他在右翼命中三分,湖人队以126-122领先4分。米哈伊柳克错失三分,卡鲁索被犯规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28-122领先。杰克逊突破扣篮还击,勒布朗右翼再中三分,第二个加时赛还有34.3秒时湖人队以131-124领先。

  活塞队暂停后,格兰特底角投中三分,施罗德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33-127领先。普拉姆利上篮得手,施罗德两罚全中,湖人队以135-129获胜。

更多关于"湖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