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阶段性总结(2):一文帮你了解5-8名球队现状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排在第7的是山东,山东在第二阶段更换了外援,吉伦沃特代替哈里斯,前者的表现可圈可点,山东本赛季的整体战绩还是不错的,不过在第二阶段收官期,山东11场比赛只取得4场胜利,战绩有些下滑,排名也被反超。不过第7的名次也还算不错,能取得这个成绩更多还是依靠着山东在防守端的出色发挥,目前他们的防守效率为109.4,排在所有球队第2位;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山东目前的场均净胜分为4.4分,仅低于联赛前四强,可见即使是在输球的比赛中,山东也展现出了足够的竞争力。

  山东在下半赛季有可能迎来丁彦雨航的复出,目前小丁的康复情况很难得知,他的复出能否给山东带来正面影响,现在还不好下评断。山东在人员方面还有其他的隐患,哈德森年龄比较大,常规赛阶段,哈德森确实有不错的发挥,但到了季后赛中,体能的影响有可能会被放大,而高诗岩发挥惊艳,但他欠缺稳定性,这些都是摆在球队面前的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