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队:徐杰伤情为脚踝崴脚和拉伤 感谢球迷关心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广东队131-112大胜山东队的比赛中,广东队球员徐杰在上半场比赛时突然受伤,今天广东队官方公布了徐杰的伤情,徐杰的伤病属于崴脚和拉伤。

  在昨天广东队和山东队比赛上半场快结束时,徐杰在无对抗时突然倒地,并且用双手紧紧捂住自己的脚踝,随后他被队友抬出场外进行治疗。

  今天广东队公布了徐杰的伤病情况:“感谢广大球迷朋友的关心,经核磁检查和医生诊断,徐杰的伤情为脚踝崴脚和拉伤。万幸!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

  徐杰本赛季发挥出色,场均出场21.6分钟,能够得到7.3分1.8篮板3.5助攻和1.2抢断。凭借着自己的出色发挥,他还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集训队,目前尚不知这次受伤是否会影响他参加国家队的集训。

更多关于"广东 徐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