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宫确认将邀请湖人参观 勒布朗:这将是极大荣耀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湖人将要在本赛季作为卫冕冠军的身份造访白宫,而这也得到了美国政府部门的确认。

 

当地时间本周一,白宫新闻媒体简-帕萨基表示拜登总统将会在新冠疫情安全的时候,邀请2019-20赛季的NBA总冠军湖人和刚刚夺得第55届超级碗冠军的坦帕湾海盗队参观白宫,举行庆祝仪式。

 

帕萨基同时说,如果新冠疫情仍然肆虐,那么白宫将不可能举行大规模的聚集活动。

 

按照日程安排,湖人将于223日主场迎战奇才,而他们下半程何时客场迎战奇才的赛程还没有出炉。湖人可能会在下次客场打奇才的时候造访白宫,不过这将受到疫情的严重制约,白宫已经表示要确保安全才会举行庆祝仪式。

 

而勒布朗表示湖人对于参观白宫很期待,“出现在白宫,将是一个极大的荣耀。”

 

奥巴马执政期间,勒布朗和骑士以及库里率领的勇士都曾先后造访白宫,不过后来特朗普上台之后,NBA业内对参观白宫进行了抵制,无论是勇士还是猛龙都没有去白宫。

 

在拜登赢得大选之后,勒布朗很早就表示他们将会参观白宫,和新总统互动。此前,勒布朗坚决反对特朗普连任,坚定支持拜登当选,后者赢得大选后让勒布朗异常兴奋,称他和女副总统哈里斯是一个强力的搭档。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