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将身披4号球衣:我就是为篮球圣地而生的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队正式宣布,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旧将德里克-罗斯。罗斯在尼克斯队将会身穿4号球衣。罗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也谈及了重返尼克斯打球的感受。他表示,自己天生就是为篮球圣地麦迪逊而生的。

 

罗斯表示:“其他篮球运动员总是告诉我,如果我有机会在麦迪逊打球,那就努力去争取吧。我得到了第二次在这里打球的机会,我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但我就是为这里而生的。POOH(罗斯的昵称)反过来写是什么?我血液里就流淌着这东西。”

 

很显然,罗斯本人对于能够重返麦迪逊打球是感到非常兴奋的。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等人也纷纷点赞了罗斯的言论。

 

罗斯的职业生涯起步于芝加哥公牛。他在公牛队成长为了明星球员,还拿到过了常规赛MVP,风头一时无两。然而,此后罗斯遭遇伤病困扰,状态不断下滑。

 

2016-17赛季,罗斯加盟纽约尼克斯,并在麦迪逊实现了涅槃重生。这个赛季,罗斯场均可以为尼克斯队贡献183.8个篮板4.4次助攻,证明了自己依旧还能打球。不过,他最终并没有留队。此后几个赛季,罗斯先后在克里夫兰骑士、明尼苏达森林狼和底特律活塞等队打球。他在球队的定位也从主力核心变成了超级第六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笔交易让罗斯和他的恩师锡伯杜教练再次聚首。罗斯先后在芝加哥公牛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都为锡伯杜打过球,彼此之间感情很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