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18岁大女儿签约模特公司:从小向往着时尚圈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科比的大女儿已签约一家模特公司,她将正式开启自己的模特生涯。

 

今日,IMG模特公司宣布,他们签约了科比大女儿纳塔莉亚,成为她的经纪代理人。而纳塔莉亚本人也是在这一相关消息基础上发了简短的个人声明,她表示:“在我年纪很小的时候,我就一直对时尚很感兴趣,从我记得自己要当一名模特开始,我就对这一行业充满热爱。这方面还有很多是我要学习的,但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绝好的学习的机会,也是表达我自己的创造力的一个绝好的机会。”

 

纳塔莉亚的这一决定也是得到了母亲瓦妮莎的大力支持,过去瓦妮莎就是模特出身,看到女儿也当上了模特,瓦妮莎也回应表示:“我太为你开心了!我爱你女儿!”

 

纳塔莉亚是科比几个女儿中最年长的一位,上个月她刚刚度过18岁生日,尽管她才刚刚开始自己的模特生涯,但由于自己是科比的女儿,纳塔莉亚早已拥有众多粉丝,在她的Instagram上已经有230万的关注者。

 

尽管科比的空难给纳塔莉亚和瓦妮莎都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但如今,她们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光,一切都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前进,这确实让人感到欣慰。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