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被帕金斯喷不会打球 几分钟后连得9分打脸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快船,库兹马首发出战,他状态平平,前三节效率都比较低,但第四节突然迎来爆发连拿9分,效率值也飙到全队最高。

  这场比赛勒布朗、戴维斯等主力都没有出战,湖人选择了库兹马、哈雷尔、施罗德、霍顿-塔克和马修斯首发,完全是练兵的意思。

  不过相较于表现积极的哈雷尔等人,库兹马的状态并没那么投入。他开场虽然投进三分,还助攻施罗德在外线得手,但他第二节回归后连续出手不进,罚球都投丢,很多球迷立刻就失去了耐心。

  要知道自湖人改朝换代,勒布朗成为领袖之后,库兹马的位置就愈发尴尬,上赛季他变成替补,数据和效率都在下滑,一直都遭到不少球迷的网络暴力。

  当他打到第三节,交出8投2中的战绩之后,立刻有球迷在网上表示:“库兹马在全明星之前就会被交易了。”

  此前勒布朗的好友理查德-杰弗森才在节目上开玩笑称库兹马已经被湖人送走,他的话显然戳中了很多人的心理。而今天,另一位与勒布朗关系紧密的前队友帕金斯也在社交网络上公然对库兹马开炮:“库兹马到现在还没学会怎么打篮球!天呐。”

  一场季前赛当然不至于说这么严重的话,但这些人的推波助澜,无疑是库兹马如今处境艰难压力山大的原因之一。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在第四节突然爆发,不但命中三分,还连续制造犯规,一人连拿9分帮湖人反超,不愧神经刀之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