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追梦是勇士的负资产 命中率37.2%就离谱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靠着库里神勇的表现,勇士暂时占据了一个季后赛名额,但追梦格林的表现实在令人不敢恭维。近日,勇士名宿、名人堂球星里克-巴里聊到了这个话题,他表示追梦在攻防两端都在伤害球队,已经是球队的负资产。


  聊到勇士的现状时,巴里解释道:“问题在于追梦现在打得不好。如果你翻开他两年前的数据,你会发现他各项数据都下滑了,出场时间减少,两分球和三分球投篮命中率全部下跌,罚球命中率也在下降,其实他只需要找回之前打球的水平就好了。”

  巴里承认勇士需要追梦,但后者已经成了球队负资产:“追梦应该为球队负责。在比赛中没有人去防他,放任他在三分线外活动,因为追梦三分命中率只有20%左右,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去防守呢?这种情况降低了追梦的效率,他要能够命中一些三分球,如果你回顾前几个赛季,他很多时候三分命中率在40%左右。”

  巴里最后说道:“现在他有一些畏手畏脚,我希望他能找回自己几年前的状态,但现在他对球队没有任何帮助,已是球队负资产。”

  巴里的说法并不太准确,因为追梦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最高的一个赛季也只有38.8%,尽管如此,这位名宿看问题还是非常准确的。

  本赛季至今,追梦的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7.2%和22.2%,场均仅得到5.5分这三项数据都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只有71.1%的罚球命中率尚在生涯平均水准。有意思的是,追梦场均8.4次助攻反而创造了生涯新高,这项数据可以在整个联盟排第6。

  追梦还几次做出关键时刻伤害球队的事情:在与马刺的比赛,他在最后5秒落后3分的情况下自己匆忙选择出手,而不是把球给库里;与黄蜂的比赛,勇士本可以稳稳带走胜利,结果追梦连吃两T,对手罚球追平比分后完成绝杀。

  只是对于追梦来说,想要在赛季中期突然提高外线准心,估计是件不现实的事。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