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面临1亿奢侈税压力 成本将向"3亿勇士"看齐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湖人成功夺得总冠军,而且没有缴纳奢侈税,这算是近年来罕有的例子了。

 

只不过,这并不代表湖人接下来也有这样的好运,事实上,如果湖人想要保持现有阵容深度,他们可能将付出和曾经的勇士差不多的争冠成本。

 

ESPN分析,接下来湖人需要处理的合同问题可有不少。首选就是已经拒绝了湖人提前续约的施罗德,他是必然想寻求大合同的。去年,类似施罗德的双能卫在自由市场都签下了可观的合同,施罗德想要的数字,大约就在6000万到8500万之间。

 

哈雷尔、卡鲁索、莫里斯、霍顿-塔克和马修斯这几位角色球员也可能成为自由球员。今年自由市场没有多少巨星,但能拿出2000万以上空间的球队仍会有不少,湖人要留下这些人,恐怕得出点血。

 

比如现在拿着270万薪水的卡鲁索可能会收到950万全额中产的报价;霍顿-塔克虽然有早鸟权限制,但其他球队照样可以开出46000万的毒药合同,让湖人难以匹配。哈雷尔如果跳出合同,湖人能给他的最大续约年薪是1150万。

 

本赛季湖人已经是交税球队(2013-14赛季以来的第一次),如果要留住这些人,湖人的阵容成本将1.5亿美元。哪怕剩下的阵容全用底薪填,湖人最终的薪水总额会在1.7亿左右,这意味着奢侈税超过1亿,总成本会在2.5亿到2.7亿之间,跟传说中的“3亿勇士”也相去无几了。

 

当然,湖人也是联盟乃至全世界最有钱、最值钱的球队之一,如果能在勒布朗生涯末期保住争冠机会,管理层是不会犹豫的。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