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4项数据新秀第一 乔丹爆赞:表现超出我预期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夏洛特黄蜂队的拉梅洛-鲍尔无疑是表现最为抢眼的新秀球员。目前为止,拉梅洛场均得到15.8分6个篮板6.3次助攻1.6次抢断,这4项主要数据均排本届新秀第一位。



  拉梅洛的表现得到了各界人士的盛赞。就连一向不轻易夸人的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也对他爆赞不已。乔丹表示:“没想到拉梅洛这么快适应NBA比赛,他对NBA的适应比我们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快。目前为止,他就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拉梅洛不仅仅个人数据好看,他对于球队战绩的推动效果也是立竿见影。本赛季至今,黄蜂取得17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6位。这支过去的东部鱼腩球队,本赛季很有机会争取一个季后赛席位。

  拉梅洛赢得了联盟各界的认可。爵士后卫米切尔表示:“他是个真正的人物。”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拉梅洛是个大麻烦!”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表示:“在我看来,拉梅洛就是年度最佳新秀了。他数据上很棒,他的球队也在赢球。他表现有活力,还很有气场。他就是那种你喜欢看的天赋球星。”

  拉梅洛从小喜欢看便士和克劳福德的比赛,他在比赛中经常可以送出漂亮的空接助攻,其中大部分传给了队友布里奇斯。拉梅洛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尽管如此,他也是花了20场比赛才进入黄蜂队首发。而他一旦进入首发,就立刻牢牢占据了这个位置。作为首发球员,他场均可以贡献20.6分6.2篮板6.6助攻。

  鲍尔表示,他想要增加一些肌肉。乔丹则表示:“我们相信他会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球员。”黄蜂自2016年以来没有杀入过季后赛,他们非常渴望球星的力量。乔丹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长期赢家,让自由球员开始关注我们,就像海沃德休赛期所做的那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