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加时终结四川6连胜 摩尔35分陈盈骏29+5+6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四川今日对阵广州,前者六连胜后升到积分榜第六位,而后者上场比赛虽然战胜福建,仍然排在联赛第十五位。比赛上来四川进入状态较慢,一直处于落后追分的状态,暂停调整过后他们一度利用火热的外线手感追上比分,但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广州占据领先,半场战罢四川落后6分。易边再战,广州虽然保持着场上的领先,但未能将分差拉开,四川在末节再次追上比分,比赛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李炎哲和哈斯相继六犯离场,哈达迪在篮下变得无人可挡,摩尔绝杀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加时赛哈达迪虽然依旧无解,但摩尔和陈盈骏联手还是帮助广州拿下了比赛,最终广州通过加时险胜四川,终结了后者的六连胜。

  首节上来,摩尔率先反跑上进两分,随后又与陈辰分别在外线命中远投,四川开场的表现并不算太好,一直处于落后的状态,官方暂停过后他们才终于开始找到手感,李原宇和韩硕连中三分终于帮助球队实现反超,两队开始陷入拉锯战,陈盈骏抢断反击助攻哈斯轻松完成扣篮,贾明儒里突外投也是连得了五分,广州在本节最后时段再次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广州29-24领先四川。

  次节开局,广州延续了首节末段的势头,又是连得五分直接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亨特投进踩线长两分终于止血,不过这并没有改变四川本节进攻效率下降的势头,场上的分差始终保持在十分左右,暂停调整过后广州的防守强度继续增大,不过被多次吹罚犯规,贾明儒更是被追加违体,四川连得五分缩小分差,摩尔追到前场的压哨远投未能命中。半场战罢,广州56-50领先四川。

  易边再战,广州的命中率开始急剧下滑,本节前四分多钟仅靠摩尔突破拿到两分,不过四川的表现也比较糟糕,并没能把握住机会实现反超,朱松玮突破打进精彩的折叠换手上篮,暂停调整过后哈斯篮下顶着哈达迪勾手终于打破僵局,韩硕底角射进三分,不过本场外线手感火热的陈盈骏立马就远投还以颜色,两队开始陷入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三节结束,广州77-73领先四川。

  末节上来,苏若禹连续在篮下强攻得手,连得四分帮助四川追平比分,摩尔及时射进三分止血,随后又突破拉杆上篮得手,广州回敬一波7-0直接打停对手,调整过后李原宇外线终于命中远投,但之后却在防守中绊倒对手被吹违体,陈辰抢断反击轻松上篮得手,双方一直将比赛悬念保持到了最后,李炎哲和哈斯相继六犯离场,哈达迪在篮下变得无人可挡,摩尔的绝杀三分不中。双方101-101进入加时。

  加时赛祝铭震率先在底角射进三分,不过李柯七立马就在外线还以颜色,本场表现出色的陈盈骏和摩尔连得五分帮助广州建立起领先,但哈达迪在篮下的优势还是帮助四川实现了反超,摩尔再中关键三分,陈盈骏最后时刻也是稳稳两罚全中。最终广州通过加时险胜四川,终结了后者的六连胜。

更多关于"广州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