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鲨鱼这些前辈说话一点情面不讲 我尊重他们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之前,奥尼尔和现役球员的口水之争闹得是沸沸扬扬,连勒布朗和杜兰特都站出来批评奥尼尔。不过,勒布朗现在的态度缓和了不少。

  奥尼尔此前连续批评现役球员不行,尤其是怒怼爵士双星米切尔和戈贝尔,认为前者的水平没有抵达另外一个层次,而戈贝尔场均11分却能拿2亿美元的超高薪。这引起了很多球员的众怒,一时间,奥胖被千夫所指,勒布朗和杜兰特站出来批评奥尼尔根本不是有建设性的批评,而是对现在的球员持有恶意和嫉妒。

  但勒布朗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口风大变,表示尊重奥尼尔和巴克利这些口无遮拦的前辈,“他们坐在那里,然后开始高谈阔论。他们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你要么尊重要么就是不尊重。他们一点情面都不讲,尤其是查克(巴克利)。但是你尊重他们,因为他们事实上投入了工作。”

  其他球员的态度也和勒布朗类似,像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就说,“当你看到那些名人堂球员提起你的名字,总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如果是消极的,你的感觉是希望他没有说过那样的话,如果是积极的,你感觉自己受到了肯定。”

  洛瑞是同样的态度,“我被那些人批评得很多,沙克、查克、肯尼(史密斯)都说过我很多次。我很欣赏他们这样坦诚的态度,因为他们都是名人堂成员。”

  巴特勒认为前辈们说得都是大实话,“他们说好的东西,也说我不喜欢的东西。你必须去坦诚面对这些事实,都是实话。”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